生产队的野驴

微博@九九桂圆

从原炀的视角打开竞放


我就不该惹顾青裴生气!

我不惹顾青裴生气,他就不会把我赶出家门,他不把我赶出家门,我就不会没地儿去,我不没地儿去,就不会给彭放打电话想让他给我出主意,我不给彭放打电话,就不会听见他的惨叫,我不听见他惨叫就不会往他家跑,我不往他家跑,就不会发现,我最好的兄弟和我亲弟弟搞到一起了!

我就不该惹顾青裴生气!!!


想当初,我还信誓旦旦地跟我爸说,他们还有原竞。

这下好了,我们老原家总算是绝后了!


“你们俩最好给老子解释解释这他妈到底是个什么情况!”

真操蛋!

我大半夜为什么不抱着自己的媳妇在家睡觉,要在我最好的兄弟家里,看我弟弟光着身子遛鸟,而我那兄弟躲在被他俩滚得乱七八糟的被子里,娇他妈的一脸羞。

“哥……”

“把你裤子穿上!”


我无法直视我的弟弟,也无法直视我的兄弟,思来想去,还是选择了直视起码盖着被子的兄弟。

我说:“你先出去,我跟彭放聊聊。”

“哥……”

“你是我哥!出去!”


老原家最后的希望陨落了,他捡起衣服离开,还不忘帮我们带上房门。

我:“解释解释。”

他:“如你所见。”

我:“你俩好了?”

他:“说的没错。”

我:“这是小竞!”

他:“嗯我知道。”

我:“我亲弟弟!”

他:“我亲老公。”

很好!他赢了!

我:“叫哥。”

他:“哥!”

他叫这声“哥”时,那表情比我立正在国旗下,举着拳头宣誓入党的时候还坚定。

我知道,他们没有回头路走了。

所以,我选择我走!


走之前我扫了一眼这个一片狼藉的房间,“一个、俩、仨、四个、五个、六个……彭放!彭放欸~”

我走了。


六个!啧~六个!!!

真是长江后浪推老子,原竞这小子有出息!青出于老子还胜于老子!


我给顾青裴打了个电话,让他先别生气,放我回家,我给他讲个大八卦。

他打开家门放我进去,听我说完,一点也不惊讶,反而有种意料之中的欣慰,我问他是不是早就知道了,他笑而不语的样子,像只狡猾的小狐狸精。

他勾引我!

行吧,弟弟自有弟弟福,娇妻在怀,没空管他们,明天去给我爸买几盒速效救心丸。

实在不行,那就物色块儿好墓地吧!

把“原炀大孝子”打在公屏上,谢谢。


“彩蛋”从顾青裴的视角打开竞放

评论(34)

热度(1159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